第08版:浦江财富

版面概览

上一版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杭州银行上海分行成立科创金融事业部

文 石佳盈

7月8日杭州银行上海分行科创金融事业部正式开业,开业仪式暨科技文创金融政策产品推荐会在外滩金融中心杭州银行上海分行隆重举行。上海市相关政府部门,创投公司代表、企业客户代表等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上海分行科创金融事业部的成立,标志着杭州银行银行科技文创金融在上海地区开启了新的篇章。

在开业仪式上,杭州银行总行副行长丁锋对上海分行科创金融事业部提出了要求,上海分行要积极响应监管部门“服务实体经济、民营小微企业”的号召,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坚持“专营、专注、专业、创新”的发展理念,集聚专业力量,聚焦新行业、新经济、新科技,坚守杭州银行科技金融专注于为初创期、成长期中小企业提供支持的初心和使命,让杭州银行科技文创金融品牌在上海生根发芽、熠熠发光。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大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