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社区要闻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街道总工会关爱退休高龄劳模

保障好困难职工元旦、春节期间的基本生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一直是五角场街道总工会的工作重点。近期,街道总工会在走访劳模先进时了解到,高龄老劳模郦明正曾两次患重病住院动手术。了解情况后,街道总工会第一时间送上帮困表,向上级工会反映情况,为郦明正争取帮困资金。

郦明正是支内回沪人员,17岁考入上海公安学校,成为一名人民警察,在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工作27年,从普通民警成长为派出所副所长,政治指导员、分局副局长,后调到上海大屯煤矿公安处任副处长、处长。1956年,19岁的郦明正荣立市公安局一等功,出席全国人民警察公模代表大会,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2019年元旦前夕,帮扶资金一分不差地打进郦明正的银行卡。1月3日上午,郦明正定制了一面锦旗送到五角场街道职工服务分中心,向杨浦区总工会和五角场街道总工会表示感谢,感谢“党的关怀如雪中送炭般温暖人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五角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