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资讯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2019新春市民水仙花展即将开幕

共青国家森林公园邀你来当匠人

水仙雕刻造型艺术被誉为“无声的诗、立体的画”,水仙鳞茎硕大,球体饱满,可雕琢培植成千姿百态的造型盆景,显现独特的艺术魅力。

隆冬水仙飘香之际,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将举办“2019新春市民水仙花展”,展示水仙造景之余,还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水仙雕刻造型大赛,为水仙雕刻爱好者和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展示水仙雕刻和养护技艺的专业平台,让大家在赏花之余感受中国传统的水仙文化魅力。

无论是造型大师,还是水仙爱好者,或者是普通市民,只要您愿意把自己的水仙造型作品和大家分享,就可以参赛哦!

展览时间:2月1日至2月15日

展览地点:共青森林公园花艺展示馆

市民雕刻作品送展时间、地点:

1月28日至1月31日(9:00—15:00),市民参赛者可将水仙雕刻作品送到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公园西大门,军工路2000号入),并现场填写参赛资料,参赛作品要求有主题名称。参赛作品将根据主题分为不同区域在水仙花展展出,并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给予荣誉及资金奖励。

咨询电话:65328547

奖项设置:专家评审将评出最佳雕刻奖、最佳造型奖、最佳养护奖、最佳创意奖等奖项,市民可通过微信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园方将在元宵节期间通过网络公布获奖名单。  (杨浦旅游)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五角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