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聚力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中共长宁区新泾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大会庄严开幕

2020年12月24日下午,新泾镇党委召开第十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32名党代表出席会议,部分党组织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集体企业负责人、退休干部等列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工委书记陆敏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镇党委书记卞晓清代表中共新泾镇第十五届委员会,作题为《聚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朝着“三个社区”建设目标持续迈进》的工作报告。卞晓清在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展望和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为全镇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陆敏对新泾镇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对奋战在新泾镇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讨论中,各组代表们认真审议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为新泾发展献计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具体,内容客观详实,对2021年的工作部署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举措坚实有力。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将此次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给新泾社区党员群众。经过代表们的充分讨论、审议,大会通过了关于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新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