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21年05月2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副区长陆浩调研新泾镇疫苗接种工作

调研座谈会

5月14日下午,副区长陆浩带领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一行到新泾镇调研疫苗接种工作。镇党委书记卞晓清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炜对新泾镇疫苗接种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临空办主任对临空园区的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汇报。

陆浩肯定了前阶段新泾镇(含临空园区)的疫苗接种工作,并对下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准宣传,在新泾镇各居民区和临空园区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精准入户、入楼、入企业,在前期排摸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履约率。二是精准发力,新泾镇和临空园区在第一阶段紧密合作的基础上,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竭尽所能、攻坚克难,精准发动居民区和临空园区,对处于观望状态的社区居民及企业员工,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人性化的关怀和精细化的服务,全面提高第一针的接种率。三是精准推进,区卫健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总结成功经验,加大突破力度、加强突破深度、加快突破进度,指导新泾镇(含临空园区),确保6月底前完成第二阶段的接种目标。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新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