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专题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同心同行 520白领交友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

活动现场

5月20日,50多位社区青年、楼宇白领来到曹家渡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参加“同心·同行·牵手百年”520单身白领联谊会。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相聚于此,他们的信息在大屏幕滚动播放,其中还有警察叔叔的身影。

大家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分享了一对牵手成功青年的幸福。唐凌峰在致辞中勉励大家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努力耕耘,奋力拼搏,用初心、贴心、暖心和决心去寻找爱、发现爱、收获爱,获得事业和家庭的双丰收。

在随后的游戏交友活动中,大家通过广告词配对分成了7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参加了中心“七彩课堂”系列游戏:《永不消逝的电波》(红色经典课堂)、重走长征路(金色书记课堂)、弄堂小游戏(紫色素质课堂)、阿Sir的故事(蓝色法规课堂)、气球派对(橙色志愿课堂)、带你去旅行(绿色生态课堂)和心有灵犀(青色廉政课堂)。各行各业平时忙于事业埋头工作的青年人在做游戏中增进彼此的了解,擦出爱情的火花。

“520为爱出发”项目是街道“红色引航”区域化党建品牌的主打项目,从2017年启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了,包括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直播,搭建了单身白领展示交流、寻求有缘伴侣的平台。通过坚持举办该项目,中心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初心和承诺。

(党建办)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曹家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