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专题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同心同行 送学上门

“党史+沉浸式角色体验”教育活动

近日,曹家渡街道辖区内的楼宇(园区)党群服务站各站点每到中午时分就人头攒动,曹家渡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了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满足楼宇(园区)“两新”党员了解党史、认识党史、学习党史的需要,开展了为楼宇(园区)“两新”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配发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的“送学上门”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楼宇(园区)“两新”党员群众,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楼宇党群工作者们主动跨前,送书、送服务进楼宇、进园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书籍配送到楼宇内的党群服务站内,方便“两新”党组织党员就近领取书籍,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部分白领群众也跟随党员同事们一同来到党群服务站,表达了想领取党史教育书籍阅读学习的愿望。精美成套的党史教育学习书籍和热情好学的企业白领党员,使楼宇(园区)沉浸在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中。

4月以来,党群服务中心按照《曹家渡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依托分布在楼宇(园区)内的党群服务阵地为平台,充分发挥各阵地党建特色品牌的功能融合作用,在楼宇(园区)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入楼、入脑、入心。“党史+戏曲”“党史+人物传记读书会”“党史+剧本创作”“党史+沉浸式角色体验”“党史+红色电影”等多元化教育活动形式,以白领们自己喜欢的方式学习党史,传承红色精神、提升自身修养,助燃楼宇(园区)党员和白领学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热情。

(党建办)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曹家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