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全景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海大学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7月15日下午,第21批上海大学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欢迎会在大宁路街道党建中心举行。

据悉,上海大学—大宁路街道少数民族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立至今已20多年,先后为27个民族,218位少数民族大学生提供实践岗位,成为少数民族大学生向社会汲取知识的“第二课堂”,架起少数民族大学生顺利通向社会的“桥梁”。近年来,大宁路街道不断探索和深化实践基地内涵,结合自身优势,盘活资源,将具有大宁特色的中部商务园区和互联网企业作为实践基地的合作点,为少数民族大学生提供企业参观、HR面对面、创业小课堂等服务项目,帮助他们创新创业。通过实践基地和合作点之间的“四维互动”,采用“集中实习”和“分组行动”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包括党性教育、志愿服务、社区实践、创新创业等内容的全新实践基地,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更广阔的社会舞台。

今年,大宁路街道还特别成立了少数民族大学生组成的垃圾分类监督员队伍,组织他们参与垃圾分类宣传与监督活动,大力倡扬生活垃圾分类、低碳生活的现代生活理念。少数民族大学们还在现场体验了“垃圾分类宁来参与”主题小游戏。

(静安报)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大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