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邻里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石二居民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点亮一盏灯,把温暖送给别人。近日,石二街道组织开展了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200余名献血者来到活动现场,用实际行动诠释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

活动当天,上午8点不到,就有志愿者陆续前来排队。前期在街道和各居民区的发动下,石二辖内共十几个单位的职工前来参加献血,其中,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面孔,也有许多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有序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医护人员耐心讲解献血常识,叮嘱献血注意事项。

活动中,献血志愿者们纷纷捋衣挽袖,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公民的光荣义务。献血志愿者表示:“只要想到自己的鲜血能够挽救他人的生命,就感到特别自豪,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本次活动共收集到212份采血量。街道通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营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助于带动和鼓舞更多人成为献血志愿者,从而激发无私奉献的社会正能量。

(社区发展办)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石门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