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社区要闻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海上新力量 缘聚五角场五角场街道社会各界人士新春联谊

1月8日,一年一度的五角场街道社会各界人士新春联谊会在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会上,一批“优秀侨务志愿者”“优秀俱乐部”“优秀民族宗教工作者”受到表彰。

2018年,五角场街道社区统战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成立“新联会”组织,发展会员单位35个,俱乐部23个,成员9000余人;坚持“四个就地”,组织开展活动240余场。社区商会、侨务、民族基础进一步夯实,活动经常化,服务项目化,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新的一年,街道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海上新力量,缘聚五角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作用,夯实社区统战基础,进一步建设好五角场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全面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五角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