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社区要闻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在学习中体会快乐“外语进社区”公益课堂结业

“这样的英语课很好,你们下学期可要继续办下去喔!”日前,复旦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大学生师生志愿者走进五角场街道社区学校“外语进社区”公益课堂,为辖区居民讲授本学期最后一堂公益课。结合居民的提问,两位大学生志愿者循序渐进地开展教学,帮助居民学习、掌握基本的英语日常用语。

教学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从最初的数字单词、自我介绍,逐步延伸到复杂的句型。学员们克服畏难情绪,学习积极性高涨,课程满足了她们对于实用英语学习的需求。

上完最后一堂课,居民们表示,“外语进社区”公益课堂给他们带来了惊喜和收获,对大学生志愿者的付出表示感谢。新的一年,社区学校将继续开办五角场街道和复旦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合作的外语公益课堂,吸引更多居民参加到这项学习中来,感受学习带来的自信和快乐。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五角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