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聚焦新泾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泾镇接受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专家组评估考核镇语言文字工作

11月27日下午,市教委语言文字管委会专家组一行对新泾镇语言文字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区语委办主任、区教育局副局长鱼东彪,新泾镇副镇长李双珑出席评估会。区语委成员单位的十多名语言文字工作联络员观摩了本次评估。

新泾镇副镇长李双珑作了题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构筑良好语言环境 共建和谐魅力社区”的自评报告,对新泾镇近三年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随后,评估组专家通过查阅资料、集中访谈、实地检查三种形式对新泾镇语言文字工作做进一步评估考核。评估组一行对新泾镇的语言文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建议。

区教育局副局长鱼东彪表示,要进一步充分认识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融合发展;语言文字工作是一个系统的综合性工作,要加强各部门的协调配合,统筹推进。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新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