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21年02月2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迎新春送祝福 走访慰问传递浓浓暖意

陈华文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陆继业慰问困难群众

新春佳节前夕,区委副书记陈华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继业到新泾镇走访慰问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近日,区委副书记陈华文来到绿十二居民区的2户高龄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镇党委书记卞晓清、区卫健委副主任雍刚陪同走访。陈华文在走访中,对新泾镇高度重视为老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结合“十四五”规划和“15分钟社区生活圈”工作、持续优化提升社区为老服务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2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奇到绿十二居民区2户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新泾镇党委书记卞晓清陪同。在身患大重病的黄阿姨家中,陈志奇详细询问了老两口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亲切关心正在住院治疗的黄阿姨身体近况。在患病多次住院的牛师傅家中,陈志奇向牛师傅的爱人谷阿姨询问了家庭的近况,鼓励谷阿姨要坚定信心,有困难及时向居委会反映。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继业来到绿十一居民区的2户困难家庭家中走访慰问。陆继业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送上了新春祝福,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同时叮嘱镇相关部门和居委会要继续加强关心,争取早日缓解困难家庭的照护困境。区人大常委会教育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吴玉雷、副主任马锦梅,镇人大主席侯学军陪同走访。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新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