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21年02月2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区领导调研 新泾镇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

岑福康听取专题汇报
宋宗德走访居民区

为深入了解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准确掌握基层换届选举的工作实际,日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宗德,区委常委、副区长、新泾镇居民区“两委”换届区包联领导岑福康分别到新泾镇调研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

1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宗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委员会书记陆敏调研指导新泾镇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新泾镇党委书记卞晓清陪同调研。

宋宗德认为新泾镇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前期工作主动作为、进展有序、成效明显,做到了情况明、措施实。他指出,做好居民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镇党委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居民区党组织紧密联系党员群众的重要契机,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新春暖流、疫情防控排查等开展集中走访,充分听取民意民需,进一步树牢党在群众心中的地位。

2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新泾镇居民区“两委”换届区包联领导岑福康来到新泾镇,指导调研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镇党委书记卞晓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炜,副镇长詹迪火陪同。

岑福康对新泾镇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表示肯定;镇党委落实组织法规到位,重视把好关、选好人,努力选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带头人;落实主体责任到位,根据镇级建制的特点,镇党委集中统筹安排好全年的居、镇两级换届工作,做到了总体工作平稳有序。岑福康指出,下一步,新泾镇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一是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在换届过程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二是进一步严格纪律要求,精准把握工作标准,要做到听取多方意见,同时紧密结合实际。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新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