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泾镇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大会

2021年平安建设大会

4月19日下午,新泾镇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出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炜主持会议并传达区政法、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镇人大主席侯学军宣读2020年度区级荣誉名单。镇党委副书记江平部署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新泾派出所所长陈玮分析辖区治安形势、展示打击防范成果、并汇报今年工作打算。

镇党委书记卞晓清表示,过去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以及区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和平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新泾镇围绕平安长宁、法治长宁建设主线,以确保社区安全稳定为目标,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泾镇荣获一系列荣誉,新泾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了显著提升。卞晓清对今年平安建设工作提四点建议:一是坚持政治属性,进一步增强推动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性、指导性。二是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增强推动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大局感、责任感。三是坚持法治思维,进一步增强推动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持久性、保障性。四是坚持强基导向,进一步增强推动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性、稳定性。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作讲话。张磊表示,去年新泾镇平安建设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不发生的目标、加强系统性的准备,聚焦少发案的任务、加强规律性的防范,聚焦安全感的排名、加强群众性的发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张磊对新泾镇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把握发展新“地标”,倾注“人民城市”之“情”。二是适应改革新“路标”,通晓“众志成城”之“理”。三是聚焦平安新目标,探索“市域治理”之“法”。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新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