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副区长孟庆源到新泾镇调研

孟庆源察看泉口路美丽街区

4月2日下午,副区长孟庆源带队到新泾镇调研指导工作。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地区办、镇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孟庆源认真听取了关于新泾集体经济发展、鑫达楼宇党建等情况介绍,对以鑫达实业总公司为代表的集体企业,在服务新泾镇域经济和临空经济示范区企业方面发挥的积极有益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孟庆源还实地察看了“非遗之韵”主题景观(剑河路至平塘路路段),并指出美丽街区建设是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城区品质、加码民生获得感的重要内容,必须从居民实际需求出发,努力让群众的生活更方便、更舒适、更惬意。

镇党委书记卞晓清就居民区“两委”换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15分钟社区美好生活圈”建设、新冠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炜作补充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发言。

孟庆源指出,新泾镇在面对面广、量大、任务重的客观实际,思路清、谋划实,脉络清、任务实,导向清、措施实,在经济发展、空间布局、民生工程、治理格局等方面做到了站位全局、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实现了总体有提升、局部有亮点,全镇上下都体现出了有担当、善作为的干事志气。

孟庆源强调,新泾镇要在长宁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精品城区的进程中有所作为,要全力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展现国际新泾新作为;二是整合资源、系统推进,提升绿色新泾新境界;三是强基固本、创新机制,擘画新泾发展新途径。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新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