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21年06月2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副区长孟庆源来新泾镇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孟庆源一行观摩模拟演练情况

5月26日下午,长宁区副区长孟庆源、长宁区委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胡岗等一行,到新泾镇调研督导居委会投票选举前各项筹备工作。

孟庆源一行深入走访北虹居民区,详细审阅了《新泾镇2021年居委会换届选举日前期工作、选举当日及选举后工作安排》《新泾镇居委会换届选举日联络员主要工作方案》《2021年新泾镇居委会选举日大会会场、投票站地点及时间安排和责任区领导、机关联络员一览表》,认真察看了居民区换届选举工作台账,重点观摩了北虹居民区投票选举模拟演练情况,对新泾镇以练代训、扎实有效、平稳有序推进居委会换届工作予以肯定。

全镇居民区书记、选举大会主持人、镇社建办、镇导师团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出席了此次观摩活动。

为认真做好居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新泾镇未雨绸缪、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在做细做实主要领导晨会冲刺培训、投票选举阶段业务培训、镇导师团分片专题培训的基础上,在北虹居民区设立先行试点,就选举日当天的投票选举启动“闭环式”实战培训,开启“全景式”模拟演练。

此次实战培训,以情景模拟的形式,从会场布置、材料准备到扫码测温、正式选举各个环节,全部严格按照选举规定流程执行,包括宣布大会开始、介绍基本情况、讲解投票方式、宣读大会纪律、介绍工作人员、解释填写方法、检查密封票箱、正式投票选举、进行选票清点、宣布当选结果等十余项重点环节,做到规定程序一个不变、法定步骤一个不减,力促换届选举平稳有序、有条不紊。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新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