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21年06月2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多点齐开、持续发力 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区委副书记陈华文到新泾镇疫苗接种点指导慰问

陈华文与工作人员交谈

5月28日,长宁区委副书记陈华文到新泾镇百联西郊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指导,慰问了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社区干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

陈华文现场察看了百联西郊疫苗接种点各区域的工作流程、人员配备、疫苗供应、后勤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全镇疫苗接种的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新泾镇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家喻户晓式的宣传发动、接种流动小分队、入户入企登记等方面的举措表示赞扬和鼓励。

陈华文指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持续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点位、重点人群,扩大接种点的服务覆盖。同时,充分用好固定接种点、流动接种点和小分队的“多点齐开”运转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快速、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陈华文要求,新泾镇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重点保障、加大宣传力度、综合统筹安排,再鼓劲,再出发,进一步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随后,陈华文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同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新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