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社区要闻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6月2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新泾镇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6月2日上午,新泾镇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吴海红教授作题为“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科室、站所、中心负责人,集体企业党政负责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纪检委员和关键岗位干部等共150余人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张晓磊主持会议。

吴海红教授围绕政策法规宣讲、典型案例剖析、新形势下新廉洁问题的对策措施作报告,报告既充满深厚的理论高度,也有具体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给人深刻的启示和警醒,帮助并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法治观念、增强纪律意识、明确法纪红线。

张晓磊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真正把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工作和生活中,克服惯性思维、习惯做法,保持严谨敬畏之心,保持0次和N次的警觉,让清净清爽清心成为习惯和修养。

此次新泾镇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是2021年度新泾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六个一”活动之一,新泾镇将通过开展一次廉政读本学习交流活动、组织一次反腐倡廉专题讲座、开展一次关键岗位人员警示教育、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建成一个廉政文化广场、开展一次廉洁文化书法作品展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础,以良好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 海 报 业 集 团      版 权 所 有

社区晨报新泾